情暖三月节 巾帼绽芳华

滁州市地震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09:08作者:陈丽丽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最美不过三月天,春花烂漫焕新颜。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滁州市地震局工会组织开展“情暖三月节 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局机关、二级机构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交流座谈形式开展,女职工们畅所欲言,通过聊家常、谈工作、说体会、话发展,交流思想心得、工作经验、生活感悟,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激发了干事创业动力,整场活动充满欢声笑语。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黎明代表局党组参加座谈会,向女同胞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对她们的辛苦和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女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中不仅要学会关爱自己、快乐生活,同时也要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希望广大女同胞继续满怀热爱,发挥特长,为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