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迅速掀起全省地震局长会议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24-02-07 09:33作者:李雪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2月5日下午,滁州市地震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黎明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组组长李建军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王秋良局长的工作报告—《抢抓机遇 强基赋能 以高水平地震安全服务保障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思路和战略举措。

周黎明就贯彻落实全省地震局长会议精神,提出四条具体举措:一是高度重视,迅速向市委、市政府报告全省地震局长会议精神;二是深入学习,利用党组(扩大)会议组织专题学习,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讨论热潮;三是精心组织,做好全市地震局长会议筹备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四是谋深谋细,深刻领会全省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围绕“双一流”目标,谋划好2024年全市防震减灾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