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干部 关怀暖人心

——滁州市地震局开展走访慰问高龄病困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1 08:31作者:赵易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30-31日,市地震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高龄、病困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局领导与老干部们促膝长谈、亲切交流,通报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老同志们为防震减灾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继续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老干部们衷心感谢市地震局领导的关心与关爱,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继续发挥“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优良传统,为推动我市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