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26 17:23作者:于革宝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为贯彻落实《滁州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25日,市地震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周黎明主持会议,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强总理对近期几起安全生产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市安委会相关文件精神,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要求

会议指出,全局人员要树牢安全底线意识,厘清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要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按照明确工作责任、限定检查时间、定检查范围、落实整改措施等四项要求,在春节前迅速对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排查要按照安全生产“三必管”要求,组织对全市地震监测台站开展运维检查,重点检查用电、用气、防火安全,保障全市监测仪器设备正常运转。要加强全体人员安全意识教育,确保春运期间出行交通安全,全力抓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