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学功局长到包保路段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1 15:01作者:冯然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9月30日上午,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学功带领局分管负责人及有关科室负责人,来到包保路段湖心西路开展文明创建现场督查指导。
    在路段上,陶学功局长一行联合片区城管一同沿路段进行了一轮巡查,仔细检查了人行道面砖完整性、路面烟头杂物清理、电瓶车按规定区域停放等内容,并就该路段的基础设施维修、环境卫生治理、文明停车劝导、门前“三包”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陶学功局长强调,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创建办工作部署和督查调度要求,紧密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标准,加大与路段所属社区、城管、环卫等部门联系,坚持常态创建、长效保持,及时主动发现问题、及时协调高效解决,切实落实好包保责任,不断提升包保路段整体文明面貌。
    督查期间,陶学功局长一行还对沿街商铺经营户开展了“一盔一带”、“光盘行动”等文明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