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上网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5-29 11:01作者:滁州市地震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广大网民朋友们:

为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舆论环境,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特向全市广大网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1.坚守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和信息真实性底线,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

2.自觉遵守中国互联网协会《文明上网自律公约》,主动抵制和举报各种网上不良行为。

3.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自觉养成守法上网、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不沉迷上网。   

4.提高自身文明修养,坚守道德底线,养成良好习惯,尊重他人,诚实守信,不造谣信谣传谣,不传播虚假信息,不在网上恶意谩骂、诋毁、诽谤他人。   

5.文明上网、理性发言,争做有高度安全意识、有文明网络素养、有守法行为习惯、有必备防护技能的“四有”中国好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