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30 15:14作者:于革宝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1月29日,市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黎明主持,局全体人员参加总结大会。
    会议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厚伟力有了进一步深刻感悟,对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有了进一步深刻把握,对党的性质宗旨有了进一步深刻认识,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劲头,全局上下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局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防震减灾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