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线!滁州市地震局党员服务队战斗在疫情防控前线

发布日期:2022-03-21 10:14作者:赵易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滁州市地震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依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动员市直单位党员干部支援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迅即行动,组织党员服务队前往文明创建包保社区和高速路口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3月17日14时,第一批党员服务队到位!在高桥社区菱湖御庭小区,协助社区做好人员排查工作,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测量体温、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防疫措施。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充分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
    3月18日14时,第二批党员服务队到位!在滁州高速东对来(返)滁人员查验“两码一证”,了解外来人员流动情况,协助管理现场秩序。严格落实“外防输入”的防疫工作要求,坚守岗位,尽职尽责。
    截至目前为止,市地震局先后出动5批、20人次党员干部,在局党组成员的带领下,先后在4个点位开展疫情防控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