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16:52作者:赵易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3月18日,滁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读本,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朝阳汇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等问题整改和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等四个方面,代表支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列出问题清单,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支委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与会党员本着客观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支委班子成员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局党组书记周黎明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批评与自我批评成效显著,充分提高了党员意识,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好成效。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和格局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要求。同时,支部还要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性观念,教育党员守底线、知进退,不断夯实党建基础。
   会议还组织了党员和支部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