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考核组考核市地震局领导班子

发布日期:2022-04-19 16:45作者:滁州市地震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4月18日,按照市委综合考核办统一安排,市委第六考核组陈飏组长、许福华副组长一行8人到市地震局开展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综合考核工作。局机关、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综合考核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黎明主持会议。

市委第六考核组组长陈飏常务副部长作动员讲话。她就做好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讲了三点意见和考核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吃透政策要求,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形成考核评价整体合力。

周黎明代表党组领导班子进行了会议述职,其他领导干部个人述职以书面形式进行。

会议还组织全体在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会后,考核组成员分别与局党组班子、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个别谈话,充分了解党组领导班子发展能力、党的建设、团结协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有关台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