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召开节日前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2 09:08作者:滁州市地震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近日,市地震局组织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黎明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若干举措》和《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对“五一”节假日期间干部作风和廉洁自律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 ,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二要强化值班纪律,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不得无故请假、离岗、迟到早退,并按要求做好地震监测、应急处理、信息报送等工作;三要严守廉洁红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接受公务接待或宴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不组织不参与聚餐聚会活动,确保过一个节俭、文明廉洁的节日 四要严格作风建设,遵守廉洁纪律,注重品德修养,保持纯洁交际,确保“八小时内”安全,“八小时外”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