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开展“夏送清凉,爱满亭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1 17:05作者:冯然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理念,8月31日,局调研员周明权带领相关科室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了一次“夏送清凉,爱满亭城”志愿服务活动。
    8月底虽已入秋,但仍烈日高照、酷暑未退,周明权调研员一行在西涧路为沿途的环卫工人、绿化洒水工作人员和门岗执勤人员等户外工作者送去矿泉水、人丹、藿香正气液、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宣传了防暑降温、中暑救防等知识,提醒大家在户外安全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对此,户外工作者们纷纷表示了感谢并给予了好评。
    近期,市地震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深做实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包保社区开展了文明宣传走访入户3轮,走访居民200余户;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低碳出行”和普法等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着力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以实际行动积极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