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28 08:56作者:陈丽丽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7月26日,滁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上届党支部书记陈传慧主持,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机关党支部工作报告,宣读了《滁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介绍了4名候选人情况,并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学功同志参加大会并作最后讲话。他首先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热烈祝贺,对上届支部班子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新一届机关党支部: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深入学,丰富学习内容,拓展学习渠道,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二要强化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素养。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实践中加强党性锻炼,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树牢宗旨意识,扎实为民服务。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把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为民服务本领;四要切实转变作风,提升工作质效。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严肃纪律,弘扬正气,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优良作风推动滁州地震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