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讲党史践初心 爱心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16:55作者:陈丽丽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为使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始终不忘初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28日,滁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赴扬子街道林西村委员会开展“讲党史践初心,爱心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朝阳以《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和要求”“红色精神谱系的教育启示”“在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中奋进”三个方面上了一堂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力量,筑牢精神家园,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觉地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第二阶段活动主题是认领“微心愿”、助力圆梦。结合关心下一代工作和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市地震局二级调研员周明权代表全体在职党员,为扬子街道林西村辖区内的困难家庭孩子和留守儿童送上精心准备的圆梦物品和“六一”儿童节礼物,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畅通党员联系群众渠道,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服务对象真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