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召开“举旗帜 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10:26作者:陈丽丽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1日下午,滁州市地震局邀请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基教研室讲师严晗作“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报告,党组书记、局长陶学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严晗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联系历史事例,结合滁州实际,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系统的梳理归纳,又有准确的扩展解析,令人深受启迪、倍受教育。
    陶学功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深刻领会此次专题宣讲的精神实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防震减灾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地震安全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