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15:59作者:陈丽丽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滁州市地震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集中收看视频直播,直观感受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学功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是新时代新阶段引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我们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继续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