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16:01作者:陈丽丽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为热烈庆祝党的100岁生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30日,滁州市地震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学功出席大会并作总结讲话,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全体在职党员、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传慧同志宣读了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五星级党员的决定。局党组书记陶学功为受表彰的7名优秀党员和1名五星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大会现场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荣获纪念奖章的老党员夏成明畅谈了入党50年来的切身感受,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实际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陶学功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回顾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铭记新时代的职责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以奋发有为的昂扬姿态开创防震减灾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