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17:39作者:滁州市地震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4月15日,滁州市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李锦斌书记在指导阜阳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研读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结合岗位职责、工作实际和个人感悟,逐一畅谈心得体会和学习收获。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一是要认真深入学习。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要划出学习重点、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特别是对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必读书目、必学讲话、必看视频要不折不扣学习到位。二是要积极参与活动。要主动出谋划策、积极踊跃参加局机关党支部、党小组、工会等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深刻对照检查。要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对照革命先烈、对照优秀典型、对照模范标杆,深入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措施,切实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学习研讨结束后,市地震局还开展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问题检视剖析活动,积极向全体干部职工征求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