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2-24 12:48作者:滁州市地震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有关规定和市总工会批复,12月21日,滁州市地震局工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听取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传慧主持,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第二届工会主席陈德兴代表工会委员会全面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工作建议。根据讨论通过的选举办法,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陈德兴、武长青、陈丽丽3名同志为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第三届工会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陈德兴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陈丽丽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及女职工委员。

陈传慧同志代表全体会员对当选的新一届工会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一如既往发扬奉献精神,担当作为,积极主动为全体会员服务;二是一如既往团结协作,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工会各项工作;三是一如既往提升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履职服务能力;四是一如既往开拓思路,大胆探索,学习借鉴其他单位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市地震局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