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孙国勋局长到凤阳县调研防震减灾示范县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9 11:21作者:武长青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8月8日上午,滁州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勋,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陵一行来到凤阳县,对创建省防震减灾示范县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孙国勋一行首先听取了凤阳县应急(地震)部门负责同志关于凤阳县创建省防震减灾示范县工作的汇报,对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迎接省地震局验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凤阳县应急(地震)部门要切实履行牵头推动和具体承办的职责,按照验收管理办法和示范县创建标准,查漏补缺,完善提高,做到基本概念要清楚、软件资料要周密、硬件设施要规范、验收准备要严谨,高标准、高质量地迎接省地震局考评验收。近期要抓住重点,抓紧完成城市建设工程震害预测项目,加快推进涉及工程性措施的有关项目, 倒排时间进度,严格工作责任,确保不拖验收工作后退。

当天下午,孙国勋一行还前往凤阳县三江养鸡场、古城养殖合作社、兄弟养殖场等地震宏观观测点,对“地震宏观异常信息管理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