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积极推进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4 15:45作者:冯然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4月14日上午,市地震局召开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推进会,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朝阳主持会议,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磊、顶山-汊河、浦口-南谯新型功能区业务负责人、滁州高教科创城“标准地”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负责人以及市地震局业务科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顶山-汊河、浦口-南谯新型功能区规划建设基本情况和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听取滁州高教科创城“标准地”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在扩大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覆盖范围、项目立项前期准备、项目过程组织管理和成果运用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推进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决策部署、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本年度滁州市城建重点项目之一,对控规纳入“标准地”的区域应当及早启动实施,加快项目进展。市地震局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协同完善工作体系建设,加强与顶山-汊河、浦口-南谯新型功能区沟通联系,在项目谋划、过程监管、技术支持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共同将该工作谋细做实、及早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