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召开活断层探测项目和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02 20:43作者:冯然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3月1日上午,滁州市活断层探测项目和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在滁州市地震局召开。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朝阳主持会议,市地震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传慧出席会议。滁州市活断层探测项目和滁州市地震灾害风险普查项目承担单位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省地震工程研究院)分管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滁州市活断层探测项目监理单位北京震科监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方盛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2021年度滁州市活断层探测项目和滁州市地震灾害风险普查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听取北京震科监理有限公司关于滁州市活断层探测项目实施质量和监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部署了两个项目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交流探讨了两个项目阶段性成果运用有关工作。
    周黎明局长强调,滁州市活断层探测项目和地震灾害风险普查是滁州市的防震减灾重大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工作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他要求,一是要抓快项目进度,注重提质增效,力争在全省率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要提高项目质量,完善月调度、月报告制度,坚持精准化、精细化管理,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举措,提升项目工作质量;三是要做好成果转化,围绕成果运用的适用性、实用性,拓展专业成果转化思路,切实做好两个项目阶段性成果运用;四是加强沟通协调,市地震局将持续做好项目服务保障,确保两个项目圆满完成既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