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1-05-18 11:39作者:冯然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落实“标准地”改革要求,滁州市地震局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对接各开发园区,采用综合统一招标、邀请招标和委托招标等方式,全面启动我市省级及以上开发园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
    5月初,我局牵头组织并完成了滁州市经开区、定远经开区(盐化工业园区)、全椒经开区等6个省级以上开发园区的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招标采购工作,总面积约27平方公里,计划7月底之前完成全部施工及评审验收工作,形成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成果。
    统一招标采购范围之外的明光经开区、来安经开区、苏滁产业园、滁州高新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先后完成招标并进场施工。凤阳县经开区(小岗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及小岗村片区)即将开标。
    下一步,滁州市地震局将与各地各部门继续保持密切的沟通与协作,加强对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实施过程的监督管理,并做好相关技术指导与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我市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