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组织召开活断层探测项目工作调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05 18:17作者:冯然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12月31日,滁州市地震局组织召开我市城市地震活断层探测项目工作调度研讨会。省地震工程研究院院长戚浩、北京震科监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方盛明、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勘探中心副主任刘保金、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滁州市城市地震活断层探测项目2020年度总体工作进展和2021年实施任务安排情况的汇报,特别是,结合子专题2具体进展情况,讨论研究了子专题2余下测线布设、相关专题工作衔接、序时任务进度安排等内容,明确了2021年的工作方向、工作重点与具体要求。
陶学功局长首先对省地震工程研究院及各位专家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强调,滁州市地震活断层探测项目在省地震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正按照既定方案有序推进。下一步,项目参与各方要严格按照中国地震局和省地震局关于活断层探测工作的政策规定和技术要求,通力协作、精心安排、规范实施。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重点环节、凝聚工作合力,严把项目质量关,为后续工作推进打下良好基础。我局也将及时掌握调度项目进展,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做好保障服务,争取及早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