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活断层探测项目子专题—“隐伏断层的控制性浅层地震探测”实施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2020-11-18 11:01作者:冯然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11月16日,安徽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处长凌学书主持召开了滁州市活断层探测项目子专题— “隐伏断层的控制性浅层地震探测”实施方案评审会。来自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勘探中心、第二监测中心以及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等单位的5位专家,项目建设单位、实施单位及监理单位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对该子专题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审阅了实施方案后,围绕测线布设、探测方法、参数选择等方面工作开展了充分的质询、论证和讨论,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优化意见。经修改完善后,该实施方案通过专家组评审,即将组织开展野外现场勘探。
    凌学书处长强调,该子专题的实施对活断层探测项目整体具有重要作用,项目建设、实施、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协作,按照评审后的实施方案,共同推动此项工作顺利实施。
    滁州市地震局项目负责人对参加本次评审会的领导和专家致以感谢,并要求项目实施单位在保证勘探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为下一步我市地震活动断层探测的相关专题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