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震局副局长张有林调研指导滁州市地震活动断层探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1 14:53作者:滁州市地震局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11月20日,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有林来滁调研指导我市地震活动断层探测工作,省地震局发展与财务处处长何小伟、省地震工程研究院院长戚浩陪同调研指导。滁州市地震局负责人、凤阳县政府副县长及县应急管理局(地震办)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有林副局长一行现场察看了位于凤阳县总铺镇小李村境内的地震活动断层探槽开挖现场。省地震工程院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探槽选点位置、开挖过程及地质分层情况。张有林副局长在听取现场工作汇报后,要求项目负责人克服野外作业困难,严格按照地震活动断层探测技术规范要求,做好探槽土层取样分析、现场工作图绘制和相关资料收集、上传和入库等工作,确保项目保质高效完成。
    在凤阳县地震前兆监测台,张有林副局长还检查了国家地震烈度速报预警工程和省“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GNSS基准站建设情况,并对如何建好、管好、用好地震监测预报预警新手段,发挥科学研究和科普宣传效用提出了要求。
    滁州市地震局负责人还汇报了明光市小区划及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