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震局局长刘欣来滁调研滁城活断层探测项目

发布日期:2020-08-19 11:26作者:冯然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8月18日上午,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欣带领局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和省地震工程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来到滁州市实地调研滁州市城市地震活动断层探测项目野外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许光友陪同接待,市地震局、全椒县政府及县地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现场调研。


当前,滁城活断层探测项目正在进行子专题3中的于郢子-凤凰洼自来桥-来安断裂活动性野外调查工作,刘欣局长一行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向正在野外工作的项目组送去了慰问,并仔细询问了项目推进情况,察看了断层地质雷达探测、无人机航拍地貌等工作开展情况。


刘欣局长强调,城市地震活动断层探测项目是一项震害防御重大基础性项目,省地震工程研究院作为项目承担单位,要完善项目质量管理体系,加强质量、进度管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市、县地震工作部门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职责,抓好本地区项目的实施组织管理和服务,定期上报工作进展,共同推动项目顺利进行,力争及早取得成果。

许光友副市长要求,市地震局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的事中监管,定期开展监督检查,积极做好相关保障服务工作,确保2020年项目计划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