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召开2021年全县防震减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9 18:49作者:全椒县地震监测服务中心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11月19日上午,全椒县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县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分管领导、县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领导关于防震减灾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全省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和滁州市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
    县政府副县长陈劲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县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进一步圆满完成全年防震减灾重点工作任务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三是完善工作措施,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他要求各镇、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全县防震减灾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加快建设新阶段“智造强县  康养福地”新全椒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