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地震局刘欣局长来南谯区检查滁州活断层探测项目施工进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6 15:52作者:南谯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为加强活断层探测项目跨断层联合钻孔地质剖面探测与分析研究,11月16日上午,安徽省地震局刘欣局长一行对涉及我区吴港村、皇庆湖路、安宁路三个点位进行现场检查,滁州市龚健勇副市长、市地震局陶学功局长、区政府赵开俊副区长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刘欣局长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对钻孔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了勘探场地条件、测线布设和数据采集情况,对施工单位采集的高质量探测数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南谯区在滁州市活断层探测项目工作积极配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在保证采集数据质量的前提下,要同步进行数据处理、分析和解译;根据数据处理分析结果,进一步优化测线布置和现场施工方案;要加强野外作业管理,确保施工质量和进度;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做到安全文明施工。
    下一步,我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要求,积极协调解决活断层探测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确保该项目在南谯区顺利完成,为滁州市防震减灾工作提供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