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地震局督查推进校园地震科普馆建设

发布日期:2021-09-26 15:11作者:明光市地震局来源:明光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为让更多市民及学生掌握防震减灾知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明光市按照校园地震科普馆总体布局,今年在明光市旧县中学投资100万元,新建一个布展面积约400平方米的校园地震科普馆。近日,明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地震局局长顾正峰深入旧县中学督查推进校园地震科普馆施工进度。
    通过现场查看并听取施工单位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及场景布展效果情况。目前,旧县中学地震科普馆木工施工阶段基本结束,将进入油漆和设备安装阶段,预计11月初建成投入运行。顾正峰局长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严格按照招标文件中确定的建设内容,精细施工、严把质量关,按时完成建设任务,明年争创省级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
    该项目的建成对明光市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和防震减灾宣传教育网络建设起到推动作用,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