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三部门在城南小学举办“九一八”防空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15:01作者:明光市地震局来源:明光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为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增强广大师生国防观念,9月18日,明光市住建局(人防办)、市教体局、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局)联合在明光市城南小学开展防空疏散演练活动,马殿勇副市长及三部门领导观摩演练活动。
    上午9点18分,警报声响起,城南小学近500名学生在班主任及安保人员的引导下,按照学校制定的紧急事件疏散方案和路线,3分钟左右全部撤离到操场,整个演练过程安全、有序、快速、高效,取得圆满成功。演练结束后,学生依次排队领取中小学人防教育读本及地震应急知识手册,此次活动共发放资料1000余册,达到良好宣传效果。
    马殿勇副市长强调,本次防空疏散演练活动,既对学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又将安全意识深深地根植在师生心中,对营造平安、和谐校园有着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