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选手在“第一届滁州市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4-06 08:25作者:琅琊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来源:琅琊区防震减灾服务中心阅读:字体【  

    4月2日,以“防震减灾‬  科普先行”为主题‬的第一届滁州市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得到我区各个学校的大力支持,经过初赛,最终选出3位选手代表我区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区3名选手在决赛中脱颖而出,琅琊路小学老师汪帆和银山路小学老师李沣荣获二等奖,清流小学老师王延河获得优秀奖。
    大赛现场,全市的科普精英大集合,大展示,呈现的不仅是一场科普盛宴,也是一场讲解技艺交流的平台。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绘声绘色的讲解将丰富的防震减灾知识分享给了听众,充分展示了丰富的科学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科学素养,在4分钟内,选手们精彩专业的分享,赢得在场专家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科学知识用通俗易懂地语言阐述,为观众打开一扇扇科学新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