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开展地震宏观观测站点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16 18:54作者:定远县地震办来源:定远县地震办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地震宏观观测工作,根据省市部署和要求,定远县地震办自2020年12月10日至12月14日,对全县上报率偏低的地震宏观观测站点开展业务检查,找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限期改正。对由于主观和客观等方面原因仍然无法达到要求的站点,除了请其尽量坚持上传数据外,已协调县农业、水利等部门提供并推荐合格的规模养殖企业和个人以便替换。
    截至2020年12月中旬,定远县共有20个地震宏观观测站点,主要分布在池河、藕塘、三和、桑涧、连江等郯庐断裂带沿线乡镇及炉桥、永康、西卅店等颍上至定远断裂沿线乡镇。对于此次检查的上报率较低的张桥等乡镇地震宏观观测站点,拟于2020年底或2021年初予以调整优化到位,确保我县群测群防工作得以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