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调研督导组来明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09 09:44作者:滁州市地震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12月8日,省应急管理厅灾害救援处处长许超率省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调研督导组一行来明,督导调研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情况。明光市副市长马殿勇,滁州市及明光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陪同。
    调研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柳巷中心小学、柳巷镇陶桥村建筑物和居民房屋抗震能力情况,市直相关部门参加了调研督导座谈会。调研督导组还听取了明光市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情况汇报。  
    许超指出,实施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是国家层面推动建设的九项重点工程之一,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形成齐抓共管、协同配合的工作合力,共同把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全力推进此项民生工程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风险隐患排查,增加排查工程范围,进一步摸清风险底数,做好详尽的风险调查和登记造册工作,全面拟定加固工程计划,有序有效抓好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