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张八岭中心小学地震科普馆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0-12-04 17:54作者:明光市地震局来源:明光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12月3日,明光市应急管理局会同教体局、项目监理单位、张八岭中心小学等有关负责人对张八岭中心小学地震科普馆进行竣工验收。
该馆位于张八岭中心小学老校区,布展面积约400平方米,展品27 项,总投资100万,于今年8月份开始布展施工,历时3个月完成。
    验收组一行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的项目设计施工情况汇报,查看了有关施工文档资料,并按照项目招投标文件逐项展品进行验收。经过质询、讨论后认为该项目建设达到了设计要求,施工单位完成项目合同规定的各项任务,顺利通过验收。
    今年,明光市新建3个校园地震科普馆。目前,全市共有5个地震科普馆,实现覆盖全域的地震科普网络,让更多的学生与群众全方位、多角度的认识地震,感受地震,学习如何在地震中逃生避险,有效增强了全社会的防震减灾意识,提升了当地震来临时的应对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