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召开2020年防震减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1 08:10作者:来安县地震办来源:来安县地震办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11月27日,来安县召开2020年防震减灾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魏凯出席会议,县防震减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魏凯指出,防震减灾事业是国家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好防震减灾工作是各有关部门义不容辞的职责,必须抓紧抓实抓好。他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大局意识和协作意识,服从安排、各司其责,着力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不断开创防震减灾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防震减灾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滁州市委关于追授孙国勋同志“滁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追记二等功的决定》,《关于在全市地震系统开展学习孙国勋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和《用生命践行初心使命--追记滁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孙国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