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召开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16:42作者:陈丽丽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为切实加快推进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6月14日上午,滁州市地震局召开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领导小组组长周黎明主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具体责任人逐条汇报了“22+5”个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对未完成整改问题明确时间节点和下一步工作举措。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朝阳副局长和陈传慧总工程师对未完成整改问题逐个进行点评,并就进一步推进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周黎明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时间过半,进度虽也过半,但总体来说有些工作进度稍显缓慢,有些台账资料还不够充实完善。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更要增强政治自觉,确保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既要精准整改,更要举一反三,强力推动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提速、增效;既要立行立改,更要坚持长效,切实提高纪律规矩意识,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过硬的举措、果断的行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全市防震减灾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