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4 16:41作者:赵易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6月14日上午,滁州市地震局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了《滁州市地震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并对局党建工作做出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周黎明主持会议,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党组成员结合巡察整改和分管工作对党的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逐一进行分析研判。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黎明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责任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站位,对当前党建工作有清醒的认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不断推进理论武装系统化、深入化。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多渠道、多角度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科学化。进一步打牢支部建设基础,深入开展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主动作为,奋力争先进位。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讲规矩守底线。推进党的建设工作和防震减灾主责主业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