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暨“迎接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17:28作者:赵易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为落实“六亮”行动要求,6月1日上午,滁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前往全椒县周家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暨“迎接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两名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挽联,全体党员肃穆站立,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默哀。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词声声,铿锵有力。宣誓完毕,全体党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周家岗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讲述周家岗抗日战斗和皖东红色革命历史。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烈士陵园周边开展“探寻先烈足迹,牢记初心使命”学习交流活动。

通过这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感到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进一步淬炼。大家纷纷表示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好红色基因,立足岗位职责谋奉献、求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地震局合肥中心站部分党员参加了祭奠和参观活动。全椒县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和军人事务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