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地震监测中心站来滁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6 11:05作者:陈锡晶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5月31日至6月1日,合肥地震监测中心站束克明站长带领中心站有关科室主任一行来滁调研指导工作。滁州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黎明、副局长李朝阳、总工陈传慧和全椒县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双方滁州市地震监测台网中心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陈传慧总工汇报了我市地震监测预报、科技项目和台站分布、运维管理等工作情况。束克明站长介绍了此行调研的目合肥中心站工作职责和重点工作方向。束站长表示,下一步中心站要加强与地市局的沟通联系,共同做好地震监测预报、仪器设备运维、群测群防和科普宣传等基础工作,逐步拓宽与滁州市地震局的合作领域,为辖区内的防震减灾工作提供更加坚实的业务支撑与技术支持。

随后,合肥中心站专家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滁州市地震台、全椒地震前兆台、全椒县群测群防观测点。调研期间,合肥中心站和滁州市地震局还共赴全椒县周家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支部联建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圈挽联,祭奠革命先烈,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共同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