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举办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1-04 17:11作者:冯然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12月31日上午,市地震局举办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特邀局法律顾问曾永凯律师作专题辅导。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学功出席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朝阳主持讲座,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上,曾永凯律师以“法安天下,德润人心”为题,回顾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发展历程及实践探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特征、科学定位和“11个坚持”的核心内涵,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统领,把加强法治建设、强化依法行政作为推进滁州市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
    陶学功局长要求,全局上下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法治信仰,树牢法治思维,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将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自觉运用到防震减灾工作实践中去,持续推动我局法治建设与依法行政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十四五”时期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