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20 17:07作者:冯然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创建办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统一部署,切实做好文明创建年度各项工作,近日,市地震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地震局二级调研员周明权在会上传达了市创建专题调度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学功在会上发表讲话,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工作要求。
    陶学功强调,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市地震局本年度的重要工作任务,当前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态势已进入关键节点,容不得半点懈怠。
    他要求,为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对本年度创建工作进行圆满收官,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是要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紧密围绕市创建办各项工作要求和规定,认真履职尽责,在创建工作上下苦功夫、花大力气;二是要坚持创建标准,突出问题导向,全力补缺补差,切实做好包保路段和包保网格创建工作,彰显志愿服务活动成效;三是局机关各科室、地震台、抗震中心、审批窗口、地震科普馆要抓好各自领域创建工作,做好值班值守、办公场所环境整治和文明创建宣传讲解等一系列工作,全面推动我局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上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