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政协领导率市总工会、市地震局到肖巷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7 08:42作者:于革宝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11月10日,滁州市政协副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高怀忠,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学功等一行深入乡村振兴定点联系帮扶村——定远县范岗乡肖巷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在肖巷村,高怀忠副主席一行分别听取了范岗乡和肖巷村领导关于肖巷村乡村振兴和产业规划工作的汇报,实地调研了肖巷村卓众供销合作社卢笋种植和步云种家庭农场种鹅养殖基地。
    高怀忠副主席对肖巷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如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发展特色产业、推进乡村振兴提出要求:一是市总工会、市地震局要认真指导肖巷村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与县、乡、村及县相关帮扶单位形成合力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持续推进乡村振兴;二是乡、村两级要因地制宜切实选好适合村集体发展的项目,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同步带动农民增收致富,防止返贫返困;三是县、乡、村要加大和当地企业的联系沟通,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推动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