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积极参加包保社区文明创建联席会议并开展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19 18:04作者:冯然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10月15日,高桥社区召开了文明创建联席会议,市地震局调研员周明权带领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高桥社区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社区辖区内住宅小区、农贸市场等处在文明创建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周明权调研员针对市地震局包保的菱湖御庭住宅小区文明创建工作与在座市直其他部门和小区物业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周明权调研员表示,市地震局也将扎实履行包保责任,发挥部门协调与联动作用,对高桥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形成创建合力,共同推动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会后,周明权调研员一行冒雨前往菱湖御庭小区,联合高桥社区及小区物业负责人,实地对小区内电瓶车停放、充电区域划分、环境卫生治理、居民杂物堆放、公益广告设置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小区物业提出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