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朝阳副局长率队深入定远县炉桥镇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5 11:18作者:冯然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9月14日,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朝阳带领局机关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到平安建设联系点定远县炉桥镇调研指导。
    李朝阳副局长在听取炉桥镇近期平安建设工作基本情况的汇报后,与参会人员共同就日常治安防范、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平安建设工作中的主要问题、经验做法、后续举措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李朝阳副局长强调,为持续深化炉桥镇平安建设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从解决人民群众实际问题出发,健全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三是要注重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基层堡垒作用,做牢做实群众工作,全方位、多角度掌握基层群众矛盾纠纷,及时从源头化解矛盾隐患;四是要加强教育引导,深化普法教育和道德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形成社会良好风气。
    会后,李朝阳副局长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脱贫户、农村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开展了爱心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