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关工委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08:16作者:冯然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雪融春暖清明时,一花一树寄哀思。4月3日上午,市地震局关工委联合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少先队员来到定远县藕塘烈士陵园,携手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清明祭扫活动。
    市地震局关工委主任李金陵与其他党员一道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和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不朽精神。随后,怀着对烈士无比怀念和崇敬的心情,党员代表和少先队员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向为人民幸福生活而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送上最深的哀思。
    祭奠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有序参观了藕塘革命历史纪念馆,瞻仰革命老前辈和革命烈士光荣事迹。
    这次清明祭英烈活动是市地震局关工委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将继续用好本土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接受红色洗礼,让红色教育激励下一代青少年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