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赴定远藕塘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 牢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4 08:09作者:陈丽丽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4月3日,滁州市地震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定远县藕塘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 牢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上午10点,参加活动的党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同志面向烈士纪念碑深深三鞠躬,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宏伟的烈士纪念碑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藕塘革命纪念馆。在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倾听了刘少奇、叶挺、罗炳辉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仔细观看了馆藏的珍贵图片和实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党的光荣历史和先进人物事迹中汲取政治智慧和道德滋养,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