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有林副局长检查指导滁州地震监测台站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6 10:36作者:陈德兴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4月1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有林,震害防御处处长凌学书莅临滁州地震台检查指导工作,滁州地震局总工陈传慧、地震台台长陈德兴等陪同检查。
    张有林副局长一行,先后查看了台站道路修建情况、GNSS施工现场、地震监测机房、职工生活区和周边环境,听取了地震科普宣传走廊、地震观测项目标牌制作及下一步台站环境整治提升情况的汇报。在GNSS基站现场,张有林副局长对滁州局在保障GNSS观测项目建设过程中,积极与琅琊山景区和林业部门进行协调沟通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主动采取措施,加强监测环境保护,确保地震监测设备有效运行;要把地震台位于景区内的这一独特优势发挥好,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支持,把滁州地震台打造成集地震监测与科普宣传相结合的开放型综合科普阵地。
    凌学书处长提出,滁州局要抓住琅琊山5A景区创建的机遇,做好与琅琊山景区的沟通协调,加大地震监测设备周边环境进行整治力度,确保地震监测设备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