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新时代党员先锋工程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14:36作者:滁州市地震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29日,滁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新时代党员先锋工程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传慧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新时代党员先锋工程实施方案》,宣读了《市地震局新时代党员先锋工程实施方案》,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传慧围绕“新阶段再出发”,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进程中的微力量》为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安排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创“先锋党支部”、“党员先锋岗”, 为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