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召开春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7 12:47作者:于革宝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2月5日下午,市地震局召开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陶学功主持会议,副局长李朝阳、总工程师陈传慧、调研员周明权和部分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陶学功代表局党组对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局全体退役军人保持无私奉献、顾全大局、严明规矩和纪律的宝贵品质,给予充分肯定,对退役军人为防震减灾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参加座谈会的退役军人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的成长经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受,表示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在单位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即使退离工作岗位也要“落花不是无情物,化做春泥更护花”,继续关注和关心地震工作。
    最后,陶学功希望局退役军人在加强学习上继续发挥表率作用,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专业技术水平;在担当作为上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发扬吃苦耐劳和创新精神,在岗位上再立新功;在廉洁自律上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保持清正廉洁,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局领导对退役军人进行了慰问。